Instagram:mimirutan

试验田ver1.0

2013 East Japan AAA live@Nagano

这次看con由于事先做好功课侦查好了酒店的位置以及hall的位置而且不是当天往返东京才得以如此顺利,否则我又是要凌晨走在东京街头大赶特赶新干线,第一次去nagoya就是这样,简直就是噩梦orz

因为酒店的check in是下午两点,所以我先去店里转了几圈买了点化妆品,于是走去会场探路,其实本来是去探路结果后来变成到那边刷周边了....幸好有早去,因为走过去的时候快要到下午两点了,两点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周边的队伍就不能排了要等到con结束之后了。幸好队伍不是特别特别长,但是还是耽误了2个小时左右终于买到了一堆周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周边是能用四种信用卡买的,太幸福了!只是那个工作人员好像是新手动作特别慢,连信用卡的操作都是要其他人帮忙的,于是我买了新T还有手链毛巾购物包最后还赠送了我uno的一条项链><

买完周边就很笃定的去酒店check in放东西去了,然后看着一大群人滞留在hall的大厅里只能蹲着站着就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因为是指定席所以早去和晚去都一样,于是在酒店休息了很久整理完东西还去店里吃了东西,4点半开场进入的时候准时到那边。队伍已经很长很长了,然后看到旁边有一串队伍不让进去就很紧张始终怀疑自己是不是站错地方了。但最后发现那串队伍是等待席也就是传说中的站位,人数还真不少...进到大厅因为带了相机放在书包里很担心被检查到结果没想到就检查了我手里的那个周边的袋子然后就放我进去了真是命大!

然后走楼梯,原来走楼梯上去才是1阶,我的是高山席需要再爬一阶,但是发现其实不止了,爬了大概到3阶,虽然它的标识写的是2,但其实明明都是三阶了好吗!!!先是找进口门的号码,然后看门口对应的席位,一看发现自己坐的还是蛮前面就还挺屁颠屁颠的。傻乎乎的跑去人家前面一排排找,死活没有找到自己的座位,等我意识到自己的座位有多么后面的时候我有种超绝望的感觉还不敢相信,拉了个妹子问是不是这个位置,人家点点头.........我怎么会知道纵列会以あいうえお这样的顺序一个个往后面排的,真是欲哭无泪.......

把手上和肩上的东西放下就安心等待开场,全场当然是满座还有很多站位的妹子们,会场冷气非常非常弱,所以大家都热疯了,拼命拿着宣传单和手册在扇风...很愚蠢的以为终于可以太平点坐在座位上看live...........然后开始关灯,舞台上的灯光亮起来,eighth wonder的BGM响起来的时候全场集体站立...................像奏国歌一般然后众人开始举手灯尖叫挥舞起来..........曾一度以为马上就能坐下来,结果2个多小时全程看完了con中间无数次尖叫还有挥手和拍手echo什么的,太耗体力,不过太值了!!!具体的曲目等part 2再repo w

评论
©试验田ver1.0 —— Powered by LOFTER